close

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哭,她的淚水讓我耿耿於懷,我很想抓一個路過的同學來問,但是總覺得不太好…坐在宿舍的床上,我思索著。

我的好室友三井壽難得回來了,看了一眼盤腿坐在床上發呆的我「你怎麼了?」

「我問你,你跟你女友的第一次,她是什麼樣的反應?」我決定問問眼前這位二性專家。

他挑起一邊眉「恩…痛的半死,哭著一直打我,好像我在強姦她一樣。」臉上表情似乎在回味初體驗的美好。

「你這個變態。」面露不屑的看著他。

「你有什麼資格說我?」他笑著回嘴。

從冰箱拿出二瓶氣泡酒,一瓶遞給我,然後在我床邊坐下「說吧,是誰?」

真不虧是我的死黨,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,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說,三井仰頭喝飲料,一下就是半罐「是助教。」

「你們系上這麼多助教,那一個啊?」海洋系的三井不清楚我們系上的風雲人物。

「難不成是…」他瞪大眼睛「花形學長!」

我很窘「還會有那一個?不就赤木教授那個。」

一聽到我這麼說,他驚的被飲料嗆到,咳個不停「噗!咳咳…你說什麼?」

「沒錯,是井上學姊。」

「她不是很難追嗎?」學姊的美名似乎傳遍整個理工學院,這不誇張,她甚至比商學院、文學院的女孩子還要正點。

「你的意思是說,你跟她做了?」他斬釘截鐵的問,我點點頭。

他一手按著自己的前額「你跟她什麼時候交往了我都不知道啊!」

「不~我和她還沒開始交往。」這是實話。

「沒交往就上床了,該不會是砲友關係吧?」這人講話一直都很直接。

「但是她是第一次耶。」我納悶「然後她就哭了。」

三井賊笑的看著我「會不會是你技術太爛,弄的她都哭了?」

「少來!」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也太傷我的自尊了,可是…學姊二天不理我是事實。

「看來你很喜歡學姊呢。」三井笑著說。

「有誰不喜歡她呢?」我反問他。

經過這麼多天的相處與進展,我才發現我對她的認真。

「那她喜歡你嗎?」三井又問我。

「我不知道耶,但是多多少少都有感覺吧。」我不太確定的說。

是這樣嗎?誰知道呢?



To be continue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