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有課,我好想再偷睡一下,可是赤木教授的課很注重出席率的,我抱著棉被也要爬到教室

一進到階梯教室,已經坐滿學生了。

唉…我又遲到了,悄聲從後門進入,找個空位坐下,才剛坐好一抬頭,咦?很奇怪,怎麼不是教授,而是井上學姊?

助教真辛苦,還要代替老師上課,卻領不到鐘點費,她站在台前,講解投影片的圖像。

我看著她入迷,駝色斜肩領加窄管褲,簡單的側馬尾實在太漂亮了。

「下次上課範圍是第六章以後,記得預習,還有上週的報告,離開前記得交上來。」下課鐘響起,她站在台上說。

學生們紛紛起身交完報告離去,還好我有做報告,我最後一個走下階梯教室到台前將報告交給她「辛苦了,學姊。」

「仙道。」一看到我,臉上閃過一絲羞澀。

人都走的差不多了「為什麼這幾天都見不到妳?也不接我手機?」我問她。

「我在忙…等我看到未接來電你也差不多在睡了…」她低頭整理報告,眼神不敢直視我。

「我的手機二十四小時為妳而開,我所有的等待只為妳的一通來電。」

好不容易將東西都收拾好,她關掉電腦也準備離開了「學姊,妳能告訴我妳為什麼哭嗎?」我很想知道原因。

「我不想說…」她這樣的回答更讓我慌,我真的技術這麼爛嗎?

現在整間教室只剩下我和她。

我改變話題「那…妳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呢?」

「…」看著我,臉上的紅暈越來越明顯。

我抱住她「我捨不得看妳哭。」她在我懷中遲疑了,不知道為何?這樣的反應讓我覺得她很可愛。

「我喜歡妳,學姊。」我面無表情的表白,應該說我很認真「妳喜歡我嗎?」

抬起眼,這是她今天第一次正眼看我「不喜歡。」

手順著纖細的背,撫向圓翹的臀部,情欲促使我的手伸進去撫摸…

「仙道!」她驚覺。

我將她緊緊抱著,不讓她離開自己「來我房間吧,讓我好好疼妳。」



To be continued.

* * * * * * * *

該死的!我的iPhone自殺了!
從桌上摔下去!我超心痛的!
現在iPhone5出來也不用急著想要跳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