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鈴~手機響了,我慵懶地接起「喂?」

「仙道。」是學姊!難得她會打給我,這通來電記錄我絕對捨不得刪掉。

「學姊?怎麼了嗎?」原本睏得快睡著的我,瞬間精神都來了。

「我在你房間門口。」聲音聽起來的確就在不遠處,我趕緊起身去開門。

喀啦!「什麼風把妳給吹來了?」我投以歡迎的微笑。

她穿著一件長版外套配長靴,外套長度足以遮到屁股,敞開的衣領,微微露出雪白的胸口,真是引人遐想理面是怎樣的光景「你報告準備好了嗎?」

「呃…差不多了,在做最後的檢查。」我請她進房,泡了杯玄米茶給她。

「你的部分最重要,要好好作,知道嗎?」小啜了一口茶,她說,我點點頭。

「後天就要出發了,感覺如何?」她微笑地問我。

能和學姊一起出國,當然期待啦!「很興奮。」

她笑了「想也知道。」放下杯子,她在我床上坐下。

「小時候我去過香港一次,我只記得海洋公園,其他已經忘的差不多了。」

望著她,我侃侃而談「我去過幾次,每個地方幾乎都走遍了,但是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。」

一時之間,我們倆沒了聲音,而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她身上「仙道?」

我起身,朝她靠近「學姊…」

她似乎知道即將要發生的事,臉頰泛起潮紅,伸手輕抓住她的外套領口,同時向左右拉去「…」

我緊張地瞪大眼,她裡面什麼都沒穿,就只有深色性感剪裁的內衣及讓人噴鼻血得好身材。

「我的天啊!」我讚嘆的叫了起來,下半身立刻起了反應。

她臉上帶著紅暈,深情款款地看著我,正當我話才剛說出口,身後立刻傳出驚恐的叫聲。

「我的天啊!」三井壽仰躺在沙發上吃著爆米花,學姊突來的脫衣舉動讓他嚇了一大跳,爆米花全灑了出來。

學姊也嚇到了,立刻用衣服遮住上身,驚聲尖叫「我的天啊!」

我都忘記三井還在房間裡,我還忘情地和學姊在調情。

「對不起!我不是有意偷看的!」三井慌慌張張地抱著空爆米花盒衝出房門,都忘了自己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四角褲。

「不打擾你們辦事了!」碰!門用力甩上。

彩子還沒從緊張中恢復,臉紅心跳全寫在她臉上「抱歉,我都忘記還有電燈泡了。」我尷尬地說。

「沒關係…」

下一秒,我抱住她,讓她仰臥,伸手解開胸罩的掛鉤,雪白彈性的雙峰立刻呈現在我眼前。

我看到她完美的身影,不由得吞下口水,從脖子到肩頭緩和的曲線,我由上向下看,咬緊牙關,避免自己發出驚訝的聲音。

緊貼在潔白肌膚上的內衣,不但沒有下流感,反而更強調她雪白的肌膚,散發高貴的氣質。

彩子雙手蓋在臉上,右腿彎曲立起,我伸手到她的內褲上,準備脫掉它「仙道…」說著夾緊發出光澤的大腿。

這時我強硬的把內褲從腳上脫去「嗯…」雙手抓住學姊的雙膝,向左右拉開。

露出雪白的大腿根,美女的禁果就在眼前,我忍不住,伸手撫向她的私處…

「嗯啊…仙道…」彩子扭動身體,表示難為情。

我脫去衣物的束縛,將結實的身體進入她的體內,大腿內側發生痙攣,學姊不由得上身向後挺。

「啊…啊啊…」

深深插入肉棒後,我的唇壓下來,隨著有煙味的呼吸,舌尖滑入她的嘴裡。

我看到學姊的這副模樣非常感動,平時不把學弟看在眼裡,隨時一副充滿自信態度的學姊架子,現在正在我的身體下,完全暴露出女人的弱點,這種夢一樣的事實,使我感到陶醉。

「學姊…我好愛妳…」我抱著她,又親又吻。

我對性交有相當不錯的技巧,從高中開始,很自然的,就有女人投懷送抱,而且每一個女人都曾經在床上發出喜悅的聲音。

雙手摟住彩子的細腰,然後使身體向後仰,拉起她的身體。

她形成騎在男人腰上的姿態,也突然地在近距離看到我的臉,她不由得害羞地低下頭。

看到學姊這種純真的舉止,讓我覺得非常可愛,拉起她手,送到自己脖子的後面。

我等不及向上挺,肉棒又深入,產生強烈的衝擊,學姊感覺出火熱的頂部碰到她體內的敏感戴,恐懼感外,從下半身傳來從沒有經驗過的快感。

這樣的衝擊立刻變成像會將下體融化般的美妙快感,彩子的身體向前傾,我用手支撐學姊軟綿綿的上身,就在這樣的狀態下,連續用肉棒猛衝。

「啊啊…用力…啊…」彩子一面發出呻吟,肉洞也不斷夾緊。

鋼鐵般的肉棒,在縮緊的肉洞裡來回衝刺,彩子用全身的重量,接受巨大肉棒的每一次衝擊,從子宮裡湧出快感,她把自己完全投入。

尖端在小穴裡摩擦時,有種無法形容的美感,然後再次深深插入,充實感直達喉頭,這時已經顧不得保持體面,性感的波浪接二連三的湧出,很快就把彩子送到快樂的頂尖。

「我受不了了…啊啊…」完全拋棄羞恥心,前後左右搖動圓翹的臀部。

這樣的活塞運動不知道持續了多久,湧出的蜜液已經使我的床單變的濕淋淋了。

「我要射了…」咬緊牙關,更用力舞動下身。

彩子的身體突然落下,後背向後挺,夾緊小穴。

我從學姊抽搐的肉洞感覺出她已達到高潮,用力挺一下便也射精…

完全射出後,學姊的小穴仍纏住我,像是要讓它一滴也不剩地緊緊夾著…



To be continue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