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二人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間換上泳衣裝扮和夾腳拖鞋,然後帶著大毛巾一起來到位在CLUB的泳池。

彩子脫下罩在外面的寬大上衣,裡面是性感的繞頸綁帶泳衣,性感的剪裁遮不住她姣好的曲線,而她泳衣的圖案還是美國國旗的星星呢!

「泳衣好好看喔。」我稱讚她,學姊隨意將頭髮綁成一個髻「我去年在曼谷的Undercover買的,那家的泳衣都很便宜又漂亮呢!」

「真的啊?那有沒有賣男生的呢?」我邊拉筋邊問她,只見她歪頭想了想「曼谷好像都是賣女孩子的衣服居多耶。」

好吧,我放棄,正準備進到泳池,彩子已經等不及跳水下去了。

撲通!濺起了不小的水花,她先潛到池底,然後快速地游到池中央。

或許這傢伙是個過動兒?我跟著進到水裡,往她那邊游去,她不等我,自各自地游,她游得很快,而且很安靜又優雅,簡直就像一條水中的魚。

浮出水面,她呼出一口氣,然後笑了,露出潔白好看的貝齒。

「學姊。」我叫了她,並且輕輕地將她抱住。

在我的懷中,膚如凝脂,髮若海藻的她,撥弄著濕漉漉的頭髮,這下子我才看清她美麗的容顏。

「仙道…」她的聲音微微顫抖,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因為冷?

我的臉朝她靠近,輕輕地吻了她,彩子也閉上了雙眼,溫柔地回吻我。

我們倆忘情地舌吻,彩子伸手圈住我的後頸,將整個上半身貼上我的身體,我的胸膛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她柔軟雙峰所傳過來的彈性。

「!」突然,我感受到下體傳來刺激的碰觸,我猛然地睜開眼,看到學姊勾起她白皙纖細的大腿根,在我的跨下來回磨蹭。

這樣的快感我怎麼能承受?在她來回的碰觸下,我已經硬得跟石頭一樣了。

「學姊,妳想做愛嗎?」我笑著問她,只見她羞澀地笑了。

「我想在這裡做。」她在我耳邊輕聲說。

我滿腦子都是齷齪的思想,不過理智還是戰勝了「不行啦,這邊是外面耶。」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整個泳池沒半個人,但是我還是擔心會有冒失鬼。

霎時間,學姊含住我的耳垂,讓我興奮地緊抱住她。

「不管,學姊想做愛。」她使用命令句,雙頰潮紅。

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幸福的要求,唇角微微撇笑「那我們去房間做吧。」



我想,這才是這趟香港行的真正享受!



To be continued.

* * * * * * * *

哇吼~原本想去Main Beach衝浪的,
結果颱風來了...全面封閉!

Damn it...
(害我不小心造了口業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