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~衣服才沒穿多久又要脫掉了。

我和學姊打從出電梯後,就一路熱吻到房門口,還好一路上並沒有人看見。

手忙腳亂地打開房間門,我用腳帶上門,厚重的房門立即鎖上,然後我們倆倒臥在床上。

學姊急切地脫掉我的上衣,而我等不及想要親吻她,脫完我的衣服,她改解我短褲的釦子,整個人已經騎在我的身上,壓下身與我熱吻。

「冷…冷靜點,彩子。」我有點被她的熱情嚇到。

「快點脫掉!」用力往下拉開褲頭拉鍊,我的四角褲露了出來。

是誰在她身上下了春藥?

我翻身將她壓至身下,企圖搶回床上主導權,哪知道她已經把我整件短褲褪到膝蓋,伸手揉捏我下體的硬物。

「學姊,妳好熱情。」我痞笑著,然後又低頭親吻她的頸子。

這次,換我褪去她的上衣,傲人的雙峰展現於我的眼前。

我繼續親吻,雙手托住她的上圍,接著開始搓揉「恩…啊…」這樣的刺激讓她開始呻吟起來。

接著我脫下她濕到已經貼在肌膚上的內褲,左右撐開她的大腿,伸手撫摸她的私處。

「啊啊…仙道…」她浪叫著,私處的水又流出許多。

是時候了,我扶起我的肉棒對著她的小穴,緩慢地推入「嗯啊啊…」撐大的刺激讓學姊興奮地抓住枕頭的二角。

我才放一個龜頭進去,她就一副快死的樣子,我抓住她的腰枝,繼續往前推進。

「啊…嗯啊…」明明就做不只一次了,為什麼學姊的肉穴還是這麼緊呢?

好不容易我全部進到她的體內,我先停頓一下讓她休息,下一刻,我要讓她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

我開始慢慢進行活塞運動。

「嗯嗯…嗯啊…啊啊…」彩子喘著氣,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,我加快了速度,深深的往裡面搗去。

大約經過了五分鐘的時間,學姊就在我的猛攻下投降了,達到了第一次的高潮。

雖然達到了高潮,渾身酥軟的無力可動,但我還是繼續我的動作,把她的雙腿抬起到我的肩膀上,這樣的角度使我更好動作。

「啊…啊…仙道…你沒有戴套…」學姊說話的聲音斷斷續續的擠出這幾個字,為什麼每次都在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提醒這煞風景的事?

「呼…呼…我沒有帶保險套來…」這是實話,誰叫剛剛太急了,來不及回房間拿套子呢?東方文華酒店又不是賓館,怎麼可能會在床頭櫃子放保險套?

只見學姊的淫水越流越多,床單越來越濕,然後她的身體有些虛脫,不再是手抓著枕頭了,已經是用手撐住我的身體了。

「快點…啊啊…快點…」彩子已經不知道在叫什麼了,雙腿緊緊纏繞我的腰,賣力地扭動身軀。

我還不想這麼早射,繼續馬不停蹄地全力衝刺,這樣對沒什麼經驗的學姊也夠受了,硬是攪的她達到另一次高潮。

「啊啊…嗯啊…」彩子被我弄的叫聲連連。

我前後搖擺著,而學姊的身體也跟著晃動著,由於太過激烈,所以使得整張床都隨著我們的節奏發出磯磯的聲響。

在她高潮後,我將她的身體給翻過來,讓學姊的身體趴在床上,而臀部則高翹起來,對著我的身體。

我又一次的把那粗壯的肉棒塞入學姊的小穴內,開始強烈攻勢,現在學姊只剩下輕微的呻吟聲而已,再也無力配合了。

「恩…不要…啊啊啊…嗯嗯嗯…」彩子的身體快要承受不住,開始求我留情了。

我還是維持一慣的做風,繼續的拼鬥,不過速度也越來越快了。

似乎在做最後的衝刺了,沒多久後我就把肉棒給拔出來,把炙熱的白色黏液射在學姊的背上後就停止動作了。

「呼…呼…」我發出舒服的低沉聲音。

現在房間裡的聲音都停止了,換成我跟學姊二個躺在床上喘氣的聲音。

我繼續摟著學姊的纖腰,溫柔地親吻她的臉頰,而彩子則是因為太累,一下就深深的睡著了。



To be continued.

* * * * * * * *

耶耶耶~我長高一公分~
我比藤真還高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